温州市市府路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定

温州网 2018-05-19 09:08:00
温州市市府路小学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目前市府路小学施教区范围已经划定,并进入公示了阶段。

  温州网讯 温州市市府路小学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记者昨日从鹿城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市府路小学施教区范围已经划定,并进入公示了阶段。根据公示内容,市府路小学施教区范围为东至温瑞塘河(白麓城东首),南至锦江路,西至府东路,北至市府路所围成的封闭区域。据介绍,在市府路小学投入使用之前,该施教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所就读的学校为蒲州育英学校、锦江路小学等。今年,大自然家园与锦江路小学施教区(东至汤家桥南路、南至温州大道、西至府东路、北至锦江路)范围内的学生可选择到各自施教区学校就读,也可选择到市府路小学报名入学。

  据悉,本次公示期限为5月17日-5月23日。公示期间,市民可通过邮件形式反映相关情况,邮箱地址为lcedupjk@qq.com。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瞿含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