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交流 携手共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温州网 2018-08-05 08:35:00
昨前两天,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率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交流。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率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交流。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与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一起参加考察交流,共商两地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大计。

  温州与湖州分处我省南北两地,同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交往历史,在长期建设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

  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湖州市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也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绿色发展、文旅融合等工作走在前列,是温州学习、借鉴的榜样。当前,温州发展处在“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抓手,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深温湖两地各层面、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创新互动交流的新机制,拓宽协同发展的新渠道,在深度交流中增进兄弟情谊,在协同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更好地惠及两地人民群众,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共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晓晖说,温州是民营经济先发地区和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近年来,温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型发展步伐越来越快,城乡环境品质越来越高,改革开放力度越来越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我们要学习温州敢为人先的创业创新精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魄力和力度以及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经验,充分借鉴温州在发展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州将和温州一起,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促进两地优势产业做优做强、生态文明互学互鉴、沟通对接常来常往,共同谱写“八八战略”在两地实践的崭新篇章。

  在温期间,代表团一行进园区、访企业、看建设,先后考察了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站、青山控股集团、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中科院温州生材所等,详细了解我市在市域交通发展、中心城区“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温商总部经济发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点科创平台打造等方面情况。

  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参加考察交流,湖州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蔡旭昶等参加考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