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跑银行 芝麻分满750分可直接申请加拿大签证

温州网 2018-11-27 08:11:00
中国公民申请加拿大签证时,芝麻分750分及以上可直接申请办理,无需提供银行流水及存款证明。

  温州网讯 良好的信用记录将给生活带来新便利。近日,加拿大移民部(IRCC)宣布,中国公民申请加拿大签证时,芝麻分750分及以上可直接申请办理,无需提供银行流水及存款证明。

  在加拿大移民部认可芝麻信用分以前,中国公民在申请加拿大签证时,在财力证明方面,一般需要准备近6个月的活期对账单、冻结3个月、不低于5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单等材料。如今,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在750分以上,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的“我的—芝麻信用”,点击右上角的“信用管理”页面,找到“芝麻签证报告/信用签证”了解详情并点击申请即可。根据操作提示完成人脸认证、补充信息后,可将报告下载并打印,随其他资料一并提交给大使馆,这样便轻松完成了之前复杂的“资产证明”一项内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的芝麻信用报告对过签率并没有影响。是否能够过签,主要取决于整体材料是否齐全以及签证官的判断。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海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