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锦绣路一段半幅封道施工 交警提醒尽量绕道通行

温州网 2018-11-27 08:11:00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施工期间内,请尽量绕道行驶,以减轻该路段的通行压力。

  锦绣路南塘街至城中桥路段实施南半幅封道施工。

  温州网讯 日前,因锦绣路下立交工程需要,市区锦绣路南塘街至城中桥路段实施半幅封道施工。昨天恰逢周一,早晚高峰市区车流量较大,对该路段通行带来影响。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施工期间内,请尽量绕道行驶,以减轻该路段的通行压力。

  记者了解到,目前锦绣路南塘街至城中桥路段实施南半幅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封闭,南半幅人行道改为人非混行车道,锦绣路北侧半幅双向通行。而此次封道施工预计需要3个月,待完成后将进入下一施工阶段。

  “锦绣路是市区东西主干道,因施工区半幅封道,对通行影响较大。”交警部门介绍,除了锦绣路和南浦路,受锦绣路南浦路路口影响,早高峰期间,划龙桥路西向东方向,车站大道南向北方向车流量较以前有所增加。

  为减缓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在锦绣路南浦路路口东西方向实行禁止车辆左转、禁止调头等限制措施;对锦绣路车站大道路口、飞霞南路路口、吴桥路路口、惠民路路口实施车道调整措施,适时减少东西直行车道,增加左转、右转分流车道;对南塘街(锦绣路-温迪路)适时采取单向通行限制措施,允许车辆北往南通行,禁止车辆南往北通行等限制措施。因此,行经锦绣路东西方向,且需在南浦路路口左转车辆及调头车辆,请提早一至两个路口转向,即在锦绣路车站大道路口、飞霞南路路口、吴桥路路口、惠民路路口转向。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提前做好行车路线规划,尽量绕道行驶,以减轻该路段的通行压力。同时,因车道变窄,途经施工路段时驾驶员不可随意变道、抢道行驶,避免发生事故引发拥堵。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