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绿轴新建学校用地正式获批 地块内设置1处24班小学、1处12班幼儿园

温州网 2019-02-22 08:09:00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发布《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4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已获市政府批复,该地块内设置1处24班小学、1处12班幼儿园。

  温州网讯 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发布《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4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已获市政府批复,该地块内设置1处24班小学、1处12班幼儿园。

  据了解,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东至三友路、南至瓯海大道、西至惠民路、北至沿河绿化带,总规划面积为11.42公顷。

  修改后,G-41a、G-41b、G-41c、G-41d地块用地功能分别为二类居住用地、中小学用地、商业用地和服务设施用地;G-42a、G-42b地块用地功能分别为二类居住用地和公园绿地。其中,在G-41b地块内设置1处24班小学;在G-41d地块内设置1处12班幼儿园。在G-42a地块内设置1处社区医疗卫生站、1处基层社区用房、1处青少年活动中心等。

  在交通路网上,规划修改后,增加一条城市支路月牙路,连接东岸路及三友路,起到缓解片区交通压力的作用。该片区建筑整体风貌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保证与中央绿轴的风貌相协。临中央绿轴一侧宜形成连续的公共界面,使商业空间与中央绿轴形成互动。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夏晓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