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企业“永冠新材”主板上市 创办人吕新民来自苍南

温州网 2019-03-30 09:28:00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闯入资本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温州网讯 3月26日,在外温商创办的企业——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闯入资本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永冠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吕新民是温州苍南人,他同时担任着上海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永冠公司股票代码为603681,股票简称“永冠新材”,总股本16659万余股,首日发行价10元,开盘瞬间涨幅44%。该公司在上海青浦朱家角工业园区与江西抚州东乡源山岗工业园区内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合计占地面积400多亩,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胶粘制品中型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9月,永冠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改中心审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公司成立17年以来,一直专注特种胶带的生产制造与销售领域。”吕新民表示,上市后,他们将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在产品高、精、特、新方面下功夫,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品牌战略的长远规划。

  吕新民1971年出生在苍南,高中毕业后前往龙港一家胶粘带厂打工,从生产一线工人慢慢做起,后与朋友合伙创办苍南县安得利胶带厂。2002年左右,吕新民前往上海闯荡,在青浦区创办了上海永冠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永冠公司前身)并一直发展至今。在接受温州媒体采访时,吕新民曾透露自己反哺家乡的想法:“我有一颗热爱苍南、热爱温州的心,总想为家乡做些什么,我有义务和责任回报家乡,用实际行动证明回乡投资的热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