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温商把商会会长会议“搬”回了家乡:情回归人回归 还要项目资本回归

温州网 2019-04-02 07:36:00
会后,在琼温商将前往永嘉、乐清等地实地考察项目,并与当地政府就项目对接、温商回归等事宜进行座谈。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口温州商会会长会议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授牌成立了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后,在琼温商将前往永嘉、乐清等地实地考察项目,并与当地政府就项目对接、温商回归等事宜进行座谈。

  此次会长会议为在琼温商家乡行暨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口温州商会工作会议的“重头戏”,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口温州商会副会长以上人员,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代表,全国各地省级温州商会会长代表以及温州市直属有关部门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海口温州商会成立于2002年8月,2018年11月,成立了海南省温州商会。该省温州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超过410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五金电器灯具、旅游等行业,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说:“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欣喜万分,也信心满满。无论走多远,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温州人,无论事业做多大,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回报家乡的责任。”王东云激动地表示,在琼温商计划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家乡,进而寻找回归发展的机会,做到情回归、人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

  此次会长会议,还授牌成立了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李银出任首届会长。

  此次工作会议将一直持续到4月3日,在琼温商将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城市规划馆等地,并实地走访永嘉、乐清等县(市),考察项目、参加项目对接座谈会。据悉,2018年12月,天津市温州商会将年会搬回温州举行,在全国268家异地温州商会中首开“年会回归”先河,成为助推“温商回归”的表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