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温州正式入夏啦!

温州网 2019-05-24 15:21:47

  温州网5月24日讯(记者 郑翔)小满节气已过,伴随着阵阵热浪,“何时入夏”这一话题再次成为市民关心的焦点。

  5月24日,市气象台正式宣布,温州已于5月18日正式入夏了!

  很多小伙伴会问,5月6日不是已经立夏了么?为什么要推迟五天才宣布18日已经“入夏”的消息?这还是新闻吗,明明是旧闻!

  市气象台预报员表示,气象学意义上的入夏,需要满足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上的要求。目前正值春末夏初,气温依旧处于波动状态,但气温总体趋势上扬。

  今年入夏的时间同往年相比还算常规操作。资料显示,前两年温州入夏的时间分别为:2018年是5月12日,2017年是5月11日。

  从目前天气预报看,温州市区和各县今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明天和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