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宁夏】宁夏吴忠:创新与融合是发展的硬道理

中国网 2019-08-23 19:14:13

  鑫海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车间切割羊肉。中国网记者黄磊/摄

  “盐池县2018年以滩羊为主的畜牧业产值是10.71亿元,达到了全县农业生产总产值的60%以上,而当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也达到10685元。”盐池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坤介绍说,“随着近年来滩羊产业的不断发展,滩羊肉的价格也是不断提高,记得2016年滩羊肉在本地的销售价格还是30元每公斤,而如今已达到64元每公斤,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更是卖到了90元以上每公斤的价格。”

  为了充分发挥盐池滩羊产业特色,增加滩羊二毛皮附加价值,美雅滩羊裘皮有限公司不断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研发和改造升级。美雅滩羊裘皮公司总经理周永红介绍说:“自2016年4月以来,通过引进适合盐池特色文化产业的新技术、更新改造生产设备、聘请专业技术人才、加大业务培训等方式,逐步增强原皮鞣质能力,提高二毛原皮收购加工量,吸纳城市和农村转移就业人员60名,按人均年收入3.6万元计算,工资收入可达216万元,实现公司、员工、养殖户三赢的局面。”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