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 温州综合保税区

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 温州综合保税区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3-13 10:36:00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温州综合保税区,这标志着我市在打造新一轮扩大开放新高地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记者3月12日从市府办(口岸办)、温州海关获悉,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温州综合保税区,这标志着我市在打造新一轮扩大开放新高地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温州综合保税区落户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是在温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上的扩容升级,规划面积1.44平方公里。我市于2019年2月启动申报,由市府办(口岸办)、温州海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牵头,在发改、财政、商务等多部门的协助下,从全省5个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率先完成国家八部委联审并通过国务院审批。目前,温州综合保税区工作重心已从审批转到招商、建设上来,力争一年内建成验收并封关运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