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25家食品企业复工复产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6:07:59

  3月3日,记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分局获悉,龙潭区25家食品企业复工复产。

  据龙潭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辖区企业早日恢复生产,他们积极行动,保障疫情期间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通过企业微信群,向每一个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转发了省、市等上级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对于已经开工企业和即将开工企业,他们要求其先到辖区乡镇、街道备案,再到属地市场监管所备案,并督促食品生产企业严格执行员工每日健康管理与报告、食品生产加工场所每日消毒等制度,消毒设备设施不全的不得组织生产;严禁患有感冒、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上岗。食品生产企业长时间停产后复产的,必须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告,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组织生产。他们对米面油、乳制品等生活必需品食品生产企业,加强复工复产的检查帮扶力度,摸清底数,建立台账。

  据悉,龙潭分局积极与企业签订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责任书”。截至目前,符合条件的25家企业已经复工复产,签订了“三保责任书”25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