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线上签约24个项目

2020-04-22 17:48:59

  本报玉山讯(记者余燕通讯员吴德强)2月25日,玉山县举办首届线上招商大会,通过移动“云视讯”平台,以视频形式与全国各地客商进行线上沟通对接,把发展前景和相关政策等用图文视频进行全面推介。当天共签约项目24个,投资总额达86.05亿元。

  据了解,此次线上招商大会共吸引全国各地135名客商连线参加。客商通过观看玉山宣传片,了解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政策,寻找适宜企业投资创业、符合玉山发展战略的好项目。年产500万平方米的钢化真空玻璃生产项目、新能源机车生产项目、年产10000套的高端数控缝纫机项目等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纷纷实现线上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高。24个项目中,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的就有2个。”据该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玉山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电话视频会议、邮件等方式加强对接沟通,提高与客商的沟通洽谈效率,按下了线上招商的“加速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