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绘东方时尚岛 共筑海上新温州 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挂牌

温州日报 2020-05-25 10:21:00
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正式挂牌成立。

  昨天,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温州日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将新闻报道阵地前移的重要步骤,此举也意味着瓯江口新闻工作步入新的阶段。

  《温州日报》是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作为温州市域唯一一张政经大报,承载着市委中心工作宣传报道重任。长期以来,温州日报密切关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与进步,在瓯江口砥砺前行的重要节点、关键时刻相继采写刊发了大量有深度、有分量的报道内容,成为显示瓯江口发展变化、展示瓯江口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成立后,将围绕管委会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讲好新故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激扬拓荒牛精神,共同唱响高质量发展的瓯江口旋律,为瓯江口全力构筑温州城市向东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平台和对外开放的主窗口鼓与呼。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兵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