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史古街邂逅海上新城!瓯江口建设成就图片展11月6日开幕

温州网 2020-11-05 11:21:47

  温州网讯 历史街区的古朴,是千百年留下的轮廓;海上新城的崛起,是时代洪流冲出的雕塑。在这惬意的秋风中,我们在历史古街邂逅海上新城,感受历史的底蕴,遇见美好的未来。11月6日,瓯江口建设成就图片展将在历史文化街区公园路开幕。

  沧海变桑田,新城拔地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地处温州城市东部,位于瓯江与东海的交汇处,是通过生态围垦而成的一方热土。核心区规划面积110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个获批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是温州对外开放的主窗口、都市发展的主平台、产业创新的主阵地。近几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紧紧围绕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全力加速平台构筑和项目引进,已初步打造形成一个空间布局合理、海陆空交通发达、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生产生活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宜业城区。这里是一片见证了“瓯江口速度”的“奇迹土壤”。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未来可期!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发展当中,日新月异。或许大家的印象都还停留在曾经荒芜的滩涂之上,借助瓯江口摄影作品巡展的形式,向市民展现瓯江口全新风貌。本次展览分为沧海桑田、新城崛起、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分别在公园路儒英咸集广场、古戏亭广场及五马街入口三个地标处布展,共展出60多幅照片。本次展览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承办、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协办,展期将延续至11月15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