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智创城 红耀瓯江口 第四届樱花节拉开序幕

温州网 2021-03-28 10:26:54

樱林漫步,享春风轻拂,看落樱飞舞,打卡温州新地标,感受产城融合华丽巨变,度一段浪漫美好的欢乐时光。“绽放智创城 红耀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27日拉开序幕。

百名“小画家”在30米长卷上描绘心目中的瓯江口。 陈翔 摄

当天上午9时30分,一张长达30米的画卷在瓯江口十里樱花园外铺就,来自我市瓦市小学、539艺术集成等学校和机构的一百名小小绘画爱好者,用自己最简单、稚嫩的绘画手法,以及最美的色彩,描绘出心目中瓯江口的景色,展现出产城融合的华丽巨变。

孩子们用童真的笔描绘出心目中瓯江口产城融合的华丽巨变。  陈翔 摄

当天下午,现场还举行了美好“樱·缘”集体婚礼,身着礼服的6对新人在浪漫唯美的十里樱花园内,通过快闪、走秀等方式,结合不同年代的走秀风格和婚礼物件,感受甜蜜幸福,同时领略婚礼文化的时代变迁。该项活动旨在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

此外,由温州南戏造诣艺术团带来的瓯、越剧《酒楼》《洞房》等折子戏演出均吸引了众多到场市民驻足观看。

去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原因,樱花节主办方推出了线上樱花节活动,用“云赏樱”的方式让市民一睹樱花之美。今年,瓯江口樱花节于线下重启,并重磅升级,主体活动的时间跨度从前几届的单个周末扩展到连续两个周末,内容进一步丰富。除本周末多项活动外,4月3日上午,“新城·瓯江湾”2021瓯江口10公里精英挑战赛将鸣枪开跑。

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章兵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