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智创城 红耀瓯江口”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拉开序幕

2021-03-29 09:1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王建平/摄)万木争春,草长莺飞。3月27日,“绽放智创城 红耀瓯江口”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四届樱花节在十里樱花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瓯江口组织宣传部、温州日报策划中心、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策划执行。

  上午9:30,童画瓯江口活动在十里樱花园北广场正式开始,作为本次樱花节的首个主要活动,吸引了全市各个不同学校、绘画机构的小绘画爱好者前来参与,小朋友们在一张长达30米的画卷上,在感受浪漫樱花的同时,用笔触描绘心中最美的瓯江口,展现瓯江口近年来的精彩蝶变,感受瓯江口的无限魅力。

  小布在此预告,此次樱花节将持续半个月左右,接下来在4月3日还会有马拉松、诗意瓯江口原创作品朗诵等活动在瓯江口精彩上演,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打卡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