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510计划” 向古都西安发出“英雄帖”

温州网 2021-04-27 07:57:00
会上,24所陕西高校授牌设立温州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温州网讯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昨日,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推介会走进古都西安,向广大陕西高校学子发出“英雄帖”,用真金白银的“硬核”举措招引毕业生。会上,24所陕西高校授牌设立温州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介温州的发展优势与就业环境,深入对接陕西省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为温州推进“百万人才聚温州”工程,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提供充分的人才智力支撑。

  “温州是一个充满生机、蓬勃向上却又温暖、宜居的城市,公司贴心地为我们提供了食宿,工作中领导和主管提供相当多的意见和指导,我很快便融入了工作,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的苟同学,2019年在西安温州专场招聘会上作为应届毕业生被招录到温州,成为平阳县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员,他在推介会上动情地说,身在温州是一种幸运。推介会还对温州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城市发展目标和前景以及人才政策体系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详尽解读“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人才新政。

  温州与西安高校校地合作迈出关键步伐。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向24所西安高校授牌设立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助力温州精准引进人才,增进两地人才交流互动。我市自2020年9月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实施以来,已经在杭州、厦门、武汉、兰州、成都等地授牌设立200余个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为了最大限度引才,4月28日,温州将在长安大学举行“2021年温州—西安人才招聘会”,14个分团91家企业提供3853个岗位。活动全程通过直播平台向陕西省内各高校毕业生在线直播云推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