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追授金亦山“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温州网 2021-05-08 07:49:00
永嘉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金亦山猝然离世,但其如山的信念亦鼓舞前行者。

  温州网讯 永嘉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金亦山猝然离世,但其如山的信念亦鼓舞前行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日前,永嘉县委决定,追授金亦山同志“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金亦山同志的实干精神。同时,我市信访系统开展金亦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永嘉县委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金亦山同志为人正派、待人以诚的高尚品格,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实干精神,情系群众、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金亦山同志学习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深化“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亦山做了20多年的信访工作,是信访战线党员中的好模范。为树立新时代信访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激励全市信访队伍见贤思齐、奋进担当,市信访局决定,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金亦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金亦山同志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金亦山同志情系群众、心系民生的公仆情怀;深入学习金亦山同志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