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走心

温州网 2021-05-19 08:29:08

温州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近日,瓯江口管委会党员干部纷纷下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结合瓯江口实际,将党史教育和管委会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瓯江口党工委以“四个盯住、四个第一”作为顶层设计,“案”抓落实、“研”悟思想、“赛”鼓斗志、“夜”强能力、“百”浓氛围、“课”促学史、“事”开新局,班子成员带头上党史课、支部书记主动上好党史专题课、党员讲“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系列党史课、专家宣讲党史教育课等“六课”内容积极有序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此外,瓯江口还发布了首条“百年奋进路 竞发瓯江口——红色研学路线”,共包括党建研学路线、对外开放路线、城市发展路线三条路线7个参观打卡点,积极发动集聚区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瓯江口“红色研学”打卡活动。与此同时,开展“夜学、夜会、夜谈、夜访”活动,形成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制度;微党课宣讲大赛、党史知识竞赛、唱爱国歌曲大赛,红色教育赛事不断;“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来源:温州日报

章兵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