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党史教育进工地 红船精神“浙里红”

新华网 2021-05-20 15:43:30

“100年光阴流转,100年风雨如磐!党啊,亲爱的妈妈!……”,随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投建中心两位年轻党员铿锵有力、饱含热情的诗歌朗诵《建党100周年赞歌》,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史教育红船进工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党史教育红船进工地”活动是平阳县投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中心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该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船精神,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将其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源源动力,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活动上,“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县投建中心工程专业技术服务志愿队也宣告成立。

作为平阳县重大政府投资项目的代建单位,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红船进工地”活动,成立“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和建筑工程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既是加强基层党建的创新举措,也是助推项目建设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现实需要。该中心以“党史教育红船进工地”活动为载体,精心谋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包括开展“红色电影进工地”、组建党史宣讲队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成立“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和建筑工程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等等,持续深化“我为企业办实事”,加速推进“我为群众解难题”。(傅思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