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党史学习教育温州第二巡回指导组入驻瑞安

中国网 2021-05-20 17:19:20

5月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温州第二巡回指导组入驻温州瑞安,并召开进驻工作会议,听取瑞安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温州第二巡回指导组入驻瑞安召开进驻工作会议 图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瑞安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温州市委部署要求,把党史教育学习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落实,全力在百年大庆中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目前,温州市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963场次、党史集中宣讲439场次,“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实践活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领衔破难673个,助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开门红,“百团千人”党史大宣讲、党史教育流动微课堂等做法获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中央媒体点赞。

指导组组长蒋荣国充分肯定了瑞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瑞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足,亮点多,有创新,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瑞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将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走深走实,按照《实施工作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抓紧抓实五大专题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市委书记麻胜聪表示,接下来,瑞安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抓落实,聚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求实效,进一步做深学习教育,进一步做活载体形式,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为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贡献力量。(陈京子 童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