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客户端: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洞头开跑

新华网客户端 2021-06-05 15:28:45

新华社客户端浙江频道5月26日电(记者夏亮)“庆祝建党百年 传递红船精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温州站日前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广场鸣枪开跑,21个跑团的100名党员跑友一起挥舞手中的旗帜,完成了10公里。

开跑前,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副连长曾秀红用“一把枪”和“一封信”的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向参赛跑友讲述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故事。

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郑雪园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洞头从一个偏远孤寂的海岛,成为海内外游客喜爱的海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希望通过这次赛事,带动更多的人来洞头学习“海霞精神”,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跑步健身队伍中来。

为了让更多热爱奔跑的跑友能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接力赛特意设计了线上助力活动,跑友可以通过上传运动轨迹的方式为参赛跑团助力,助力者可在公园、操场、居家跑步机等不同场合,单次完成7.1公里即获得一次助力的机会,助力成功即可获得专属的电子助力书。每站助力积分排名前十位的跑团将获得“浙马百佳凝聚力”跑团荣誉。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支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洞头区海霞学院承办,温州马拉松协会、洞头区马拉松协会协办,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