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开启 永嘉景区加强防疫不放松

温州网 2021-06-12 11:19:03

  温州网讯 随着端午小长假来临,即将迎来出游高峰。永嘉县各景区在正常开放的情形下,景区和酒店加强防疫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6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大若岩石门台景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景区早早准备好了广播和计数牌,提醒游客做好防疫措施并实时统计人数。“目前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不能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如果达到了我们就会暂时先闭园。大家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小程序实时了解。”爱必侬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潘小龙说道。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在进入景区时,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如游客忘记携带口罩,也可在入口处领取。“尤其是我们旗下景区的陶公洞景区,这是一个半封闭式的景区,大家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护自己的安全。我们也会在门口提醒大家,并做好体温测量。”

  而在永嘉书院,景区也在入口处准备了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除了要求游客扫码佩戴口罩外,景区也加强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保障游客安全,要求员工近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无必要不离开温州市内。“主要也是为了保证员工的安全,那么员工健康安全了,我们的游客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永嘉书院游客中心主管张智博介绍。

  除了景区加强防疫管理外,永嘉县多家酒店也加强了防疫措施保障入住游客的安全。在钱塘世纪大酒店,记者看到,酒店安排专人在大门处为客人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同时禁止外卖员进入客房,改由智能机器人送餐服务客人。

  此外,酒店还专门引入“轨迹码”,通过客人扫码了解客人是否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进一步保障客人的健康安全。“像是一些外地过来的客人,我们都会要求她们扫‘轨迹码’,查看他之前十四天去过了哪些地方,还要签署一份情况说明书,如果确实有难以把握的情况出现,我们也会及时反馈职能部门。”钱塘世纪大酒店预定中心经理麻建红说道。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永嘉传媒集团记者 高杜欣  赵凯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