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布今年立法工作计划 6件立法项目力争年内完成或审议

温州网 2021-06-19 10:38:18

  温州网讯 6月18日,记者从温州市政府网站上获悉,今年我市立法工作计划已经公布,其中《温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等6件立法项目力争在本年度内完成或者审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以及《温州市人民政府制定规章和拟定法规草案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我市明确力争在本年度内完成或者审议的立法项目6件,需要抓紧推进、条件成熟适时提出的立法预备项目4件,需要进一步调研论证,待条件成熟后提出的立法调研项目10件。

  力争在本年度内完成或者审议的6件立法项目中,有5件是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分别为《温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温州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草案)》《温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和《温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草案)》,另由市人民政府审议制定的规章项目1件,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暂行规定》。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张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