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跟着党史去旅行——温州市黄龙戒毒所组织“七一”系列参观活动

中国网 2021-07-17 14:56:21

7月14日,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跟着党史去旅行”系列活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温州市档案馆、科技馆和大剧院参观。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在解说员的讲解指引下,党员民警在档案馆仔细观看了陈望道翻译的第一版和第二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刘英手绘《浙东南路线图本》和《解放浙江全省经过要图》等一系列珍贵的红色档案,每一件档案背后都蕴藏着一个初心如磐的革命故事。每一张照片都印刻着峥嵘岁月,每一份文献都记载着光辉历程。

在科技馆展会现场,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一张张图片,聆听了一段段故事,传递了一代代科学家们的历史责任和历史担当,展现了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历程中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

顶着烈日,党员民警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追寻着百年来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回望着温州人在共产党领导下敢为天下先的光辉历程,畅想着温州再次扬帆奋进、日新月异的未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将观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系列参观活动,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始终铭记党恩,强化党性修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并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新起点,履行好职责任务、展现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