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烟花” 瓯海供电分局全力保供电

2021-07-21 16:31:07

  温州网讯 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步逼近,7月20日,瓯海供电分局启动应急机制,全面部署各项防台措施。

  瓯海供电分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力量对配电室、开闭所等场所进行特巡,落实配电房防水淹措施,清理周边塑料大棚等安全隐患;对线路、配电设备可能出现的故障情况进行预案分析,在前期防汛抗台应急演练的基础上,根据台风走向和供用电情况,进一步细化应对举措;组织抄核收人员分所辖区块对低压网络的进户线及表现箱进行特巡,为抗台防汛做好万全准备。关注客户的用电状况,提前发布预警提示信息,特别保障党、政、防汛指挥部等重要部门和单位的可靠供电。

  此外,瓯海供电分局统一安排抗台防汛值班,加强应急抢修队伍力量,配齐抢修设备、车辆和各类必需物资,确保出现电网故障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置。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李玉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