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民防救援队备战“烟花” 全体队员24小时待命

2021-07-21 16:28:14

  温州网讯 “这个手电筒不亮了,要马上更换电池。”7月20日,记者在平阳县民防救援队物资储备仓库看到,后勤人员正在认真检查清点救生衣、手电筒、绳索、医药箱等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备战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

  “我们已完成救灾物资数量清点、救援设备检测,及时更换部分老旧和损坏的设备设施,为防汛防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县民防救援队后勤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防御台风“烟花”,县民防救援队全体救援队员进入24小时全天候备战状态,随时待命。同时,该救援队在昆阳、水头、麻步等地安排了8艘冲锋艇,并在水头、萧江等地安排20名队员备勤,严阵以待“烟花”。

  “我们已做好台风防御救援准备,随时可以投入战斗。”该负责人说,该救援队主要负责水上和山地塌方等险情救援,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平阳新闻网

  通讯员:宋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