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住建:检查建筑工地722个,压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7-22 17:39:00

  连日来,温州市住建局对在建工地、危旧房和城市易涝点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压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确保建筑工地及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线上,通过智慧安监防汛防台信息填报系统,全市在建工地更新上报工地最新防汛防台信息,并进一步明确工地防汛责任人、人员转移地点等。线下,通知要求全市在建工地对临时工棚、工地围挡、工地塔吊、物料提升机、施工电梯、深基坑等进行有效加固,有效落实工地应急预案内容,坚决防范亡人伤人事故发生。

  多路工作人员赴现场检查。7月22日上午,工作人员来到温州市区防汛重点区域的温州市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03-02-56地块(新建部分)和03-02-52B地块工程工地。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现场逐一指导起重设备、脚手架等的加固,基坑排水设备的调试,人员撤离准备等防台各项措施。

  目前,温州全市建设行政监管部门累计派出检查组67个次、检查人员387人次,检查建筑工地722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