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玉壶:深入田间地头,助农户抢收保收

温州网 2021-07-24 20:3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为积极预防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确保广大村民安全、安心度汛,文成县玉壶镇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组建29支党员志愿队,深入田间地头,积极指导全镇农户做好抢收蔬菜、清沟排水、加固设施等灾前灾后田间管理工作。

  “地里成熟的西瓜安全了,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多亏了我们村干部帮忙抢收”,7月24日下午,玉壶镇周山垟村村民胡永味看着满满一车西瓜,对村干部组织抢收西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原来,周山垟村党员志愿者了解到驮垟自然村大片成熟的西瓜可能会遭遇水浸后,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山顶帮助开展抢收,一个多小时帮助抢收了600多公斤成熟西瓜,最大程度降低了农户的损失,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揪心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