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风雨之夜 洞头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避灾点安全用电畅通

温州网 2021-07-25 20:07: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小丹)7月23日晚上8时,12名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突击队员对洞头区第二中学的临时避灾安置点开展用电检查

  台风“烟花”越来越近,对避灾安置点内的电力设施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尤为重要。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在加强线路巡视的同时,奔赴大门岛上对避灾安置点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

  当天夜里,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向各避灾安置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用电情况,对避灾安置点配电房门窗牢固性、防水性,是否存在低洼地势情况,以及配电箱门是否牢固,箱内设施是否完好齐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场完成安装应急灯等应急设施。在检查过程中,队员们发现低压电缆陈旧老化,及时反馈告知避灾安置点工作人员,提出整改措施,并现场投入电缆维修作业。

  截止7月24日下午4时30分,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大门岛上完成21个村级避灾安置点和1个临时避灾安置点的检查工作。下一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应急抢险值班力量,全力保障避灾点安全用电畅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