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21-07-25 20:40: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7月25日20时32分,温州市气象台将温州市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已于今天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登陆,19时其中心位于上海金山与浙江平湖交界处东偏南方向约8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减弱。预计未来两天,我市仍有分散性阵雨,局部雨量较大;沿海海面今天夜里西南风8-10级,明天逐渐减弱到7-9级;内陆地区今天夜里仍有6-8级大风。

  据统计,受台风“烟花”影响,22日8时至25日19时全市累计面雨量65.4毫米,县级面雨量排前三分别是乐清100.9毫米、永嘉96.2毫米、瓯海69.4毫米,累计雨量最大为永嘉云岭云栖264.8毫米;沿海海面、沿海平原和内陆高山出现9-11级偏北大风,最大为苍南金乡石砰达30.6米/秒(11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