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部分餐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温州网 2021-08-15 10:09:00
鹿城区餐饮企业落实的到底如何?当晚,记者对此进行暗访调查。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8月12日,温州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其中明确规定“餐饮服务”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集聚等防疫规定,从严从紧做好人员聚集场所管理。那么,鹿城区餐饮企业落实的到底如何?当晚,记者对此进行暗访调查。

滨江大排档是一处以温州特色大众化海鲜排档为主的文化美食广场,其内餐饮企业众多。晚餐时间,当记者赶到滨江大排档时发现,当前该处仅保留两处出入口供市民进出,且进入需落实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如市民没有携带口罩,广场管理人员会予以提供并对市民信息进行登记。

然而通过观察,记者在滨江大排档南门出入口附近发现,有市民自一家名为“蚝门木屋烧烤”的后门进出,并未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对此广场管理人员表示,不久前他们曾通知餐饮企业对各自沿街的出入口进行上锁封闭,集中前来就餐的市民在东、南两处入口进行检查,市民通过餐饮企业后门进出的情况可能是企业没有落实到位导致,接下来他们将第一时间予以督促,填补防疫漏洞。

在滨江大排档内部,记者走访多家餐饮企业发现,部分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好口罩,且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方面,由于就餐人员较多,餐饮企业未能很好地控制好就餐间隔距离,现场就餐人员略显拥挤。

原标题:记者暗访部分餐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