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高速前期工作又有新进展

温州网 2021-08-22 09:37:00
青文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效串联沿线青田、文成、泰顺等山区内陆地区。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发改委召开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玉壶互通至文成枢纽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经与会代表讨论和专家审查,该项目工可报告顺利通过审查,意味着青文高速项目全线前期工作正加速推进。

  青文高速起点位于丽水青田三溪口街道沙湾村附近,与金丽温高速公路相接,途经青田县瓯南街道、仁庄镇,文成县玉壶镇、大峃镇,终于樟台接龙丽温高速,全长约52.5公里,其中文成段境内约20.46公里;全线共布设互通立交6处、服务区1处;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估算总投资约128亿元。此次通过工可审查的文成玉壶互通至文成枢纽段全长约13公里,总投资约34亿元。

  青文高速是《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类项目,是我省“六纵六横”主骨架浙闽粤通道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西部地区向北通道中的重要纵向联络线。据介绍,青文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效串联沿线青田、文成、泰顺等山区内陆地区。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青文高速前期工作又有新进展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麻泰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