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违章87条,一个违章23条!温州这2个“违章王”撞在了一起……

温州网 2021-09-05 11:08: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县瓯北街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本以为是一起普通的车祸,谁料事故双方违章车辆未处理条数累计多达110条,合计152分。

  近日,永嘉县瓯北街道堡一大厦前路段,发生了一起因转弯车辆未让直行车辆先行的碰撞事故,造成白色现代轿车右车身大片刮痕,准备右转的单排货车左侧车头凹陷变形,好在无人员受伤。经过双方协调后,决定次日前往瓯北交警中队认定事故责任。

  民警根据事故照片及双方驾驶员描述认定,灰色单排货车驾驶人李某负事故全责。待进一步核查时,民警大吃一惊——事故双方违章车辆未处理条数累计多达110条,合计152分!

  其中,李某违章记录23条,记28分,罚款2500元。民警发现,这辆车的未处理违法行为大多是从2021年开始产生的,其中未系安全带13条

  白色现代轿车驾驶人彭某更为夸张,87条花式违章,累计积分124分,罚款9500元。其中较多的是超速、违停、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

  彭某告诉民警,车辆自2018年11月初次登记起,从未处理过违章,眼见违章数越来越多,自己想处理也处理不了,时间一长,就置之不理了。

  民警当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并督促驾驶人尽快处理违章。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一个违章87条,一个违章23条!温州这2个“违章王”撞在了一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