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沈海高速瑞安段四车连环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沈海高速瑞安段四车连环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掌上温州客户端 2021-10-04 10:14:46

  10月3日上午9时25分许,沈海高速瑞安段,台州方向瑞安进出口匝道之间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厢式货车司机被困。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前面三辆追尾车辆已被拖走,一辆满载海鲜的箱式货车停在道路左侧,车头被挤压变形,前挡板摇摇欲坠,挡风玻璃破裂。驾驶员因右脚脚踝被方向柱卡住被困驾驶室内,所幸人并无大碍。消防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处置,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确定被卡位置后,将座椅向后移至最远位置,一边提醒被困人员注意左腿,一边从方向盘下部对空间进行扩张,随后小心扶住被困人员将被卡右脚取出。经过5分多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据了解,现场为四车追尾,货车追尾一辆拖车,拖车前还有两辆轿车。事故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瑞安消防提醒您:假期出行高峰,道路交通拥堵,务必注意行驶安全。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沈海高速瑞安段四车连环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通讯员 林恩翔 温都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