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多个项目获省STEAM项目化学习挑战赛大奖

温州多个项目获省STEAM项目化学习挑战赛大奖

温州网 2021-11-21 10:00:00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第四届中小学STEAM教育大会项目化学习研讨会暨教师挑战赛决赛在北师大台州附中举行。温州道尔顿小学刘西蒙《“健康处方”生成器》、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郑仲仲《光影设计师》、温州市艺术学校吴晴晴《中国扇》进入浙江省项目化学习廿强。

  本次大赛自7月份以来,历经四个月,设计了TOP10教师挑战赛、项目化学习研修奖、项目化学习实践奖、优秀组织奖等,这是对全省各地中小学STEAM项目化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

  在STEAM项目化学习教师挑战赛决赛上,温州选手在小组合作优化项目、现场报告和答辩等环节表现突出,最终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郑仲仲、温州道尔顿小学刘西蒙2位老师荣获“浙江省项目化学习十强教师”,温州市艺术学校吴晴晴老师荣获“浙江省项目化学习廿强老师”,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甘瑜瑜老师跻身“项目化学习百强教师”之列。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温州道尔顿小学4所学校获“项目化学习实践奖”;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和温州市实验小学2所学校获“项目化学习研修奖”;鹿城区教育研究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8年,温州市成为浙江省地市级STEAM教育试点区(全省两个),并成立了浙南STEAM教育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7月,温州市入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首批“指向核心素养的项目学习区域整体改革”试点区。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我市多个项目获省STEAM项目化学习挑战赛大奖

  温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