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消费帮扶促“山海共富” 瓯海—永嘉山海品牌馆开馆

消费帮扶促“山海共富” 瓯海—永嘉山海品牌馆开馆

温州网 2021-11-27 09:59:45

温州网讯 11月26日上午,瓯海—永嘉山海品牌馆在瓯海区行政中心市民广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两地政企携手,共同助力瓯海-永嘉消费帮扶合作。

品牌馆里,农特产品琳琅满目,沙岗粉干、永嘉土鸡蛋、豆腐干、番薯枣等产品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感觉上就很亲民,我们购买永嘉的土特产更方便了!”瓯海市民孙女士听说品牌馆开馆后,忙赶来选购心仪的农特产品。

据介绍,瓯海—永嘉山海品牌馆由瓯海强村公司、永嘉农创客联合设立,作为永嘉山海协作优质农副产品展销、推广和服务窗口,助推永嘉优质农特产品提升质量、扩大销量,切实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该馆同时展销瓯海、永嘉以及红原、阿坝、新疆等对口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并在“山海乡禾”微信小程序上同步上线促销各类优质农特产品。后续还将继续开发、上线永嘉农家乐、民宿、旅游等各方面产品。

据悉,自2007年瓯海和永嘉结成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不断推进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消费帮扶促“山海共富” 瓯海—永嘉山海品牌馆开馆

记者 陈晓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