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奥体中心东侧高新大道投用

温州奥体中心东侧高新大道投用

温州网 2021-11-30 09:03:00
为明年亚运会温州分会场足球比赛的顺利举行,温州奥体中心建设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温州网讯 为明年亚运会温州分会场足球比赛的顺利举行,温州奥体中心建设正有条不紊进行中。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通往奥体中心的高新大道已全线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目前奥体中心周边的永定路、龙江路、永中西路仍在施工中。

据悉,高新大道位于奥体中心东侧,万达广场东南侧,投资额约3600万元,系2020年龙湾区唯一道路整治项目,也是温州市首条“智慧多杆合一”路灯应用的道路。该路灯集智能路灯杆、通信杆、路名路牌杆、信号灯杆、视频监控杆等多功能于一体,灯杆最顶端的圆柱体是一个5G微基站。

辖区中队还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队警力扎根路面,落实“路段勤查、区域常巡”的工作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和保畅工作。

同时,市交管局三大队三中队以龙湾行政区域内人力和机动客货运三轮车、摩托车实施限行为契机,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今年以来,中队开展50余次“四小车”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查扣无牌无证人力三轮车330辆,拆除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篷)1486套,交通乱象与隐患实现大幅度减少,交通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为明年亚运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奥体中心东侧高新大道投用

记者 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