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举办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 200余名选手“云较量”

温州举办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 200余名选手“云较量”

温州网 2021-12-30 09:37:41

温州网讯  日前,第七届“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云比赛)暨跆拳道嘉年华在温州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22支代表队200余人次参赛,其中7支队伍来自中国台湾。

云比赛现场

今年该项赛事受疫情影响,延续2020年模式进行线上比赛,设有个品、混双、团品、跆舞四个项目,按选手的年龄、色带分组竞赛,设有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幼儿组。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两岸跆拳道协会及跆拳道俱乐部、温州市跆拳道协会会员单位22支代表队参赛。

由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鹿城区体育总会、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中华两岸跆拳道协会、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温州市鹿城区两岸交流友好协会协办。主办方表示,疫情不能阻挡两岸运动员对跆拳道的热爱,通过云比赛展示才艺,同台比拼,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

云比赛现场

“近年来温州跆拳道赛事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越来越来。”市跆拳道协会负责人介绍,随着我市跆拳道运动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喜欢上跆拳道运动,温州每年通过主办省级跆拳道大众赛分区赛、市级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承办跨地区跆拳道赛事,搭建平台为培养青少年终身体育意识和技能奠定基础。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举办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 200余名选手“云较量”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