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个周末又“泡汤”下周温州还有两轮集中降水

这个周末又“泡汤”下周温州还有两轮集中降水

温州网 2022-02-12 10:52:27

  温州网讯 昨日又是被雨水搅扰的一天,预计这场雨水会持续至双休日。昨日,市气象局发布一周气象灾害提示,从11日起至13日、16-18日,我市还会有两次集中降水,13日傍晚起我市将有一次降温和海上大风,局部还伴有雨雾。

  过去一周,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偏低,雨量偏多。市区最低气温3.6℃,最高气温13.4℃。据最新资料分析,11日的降水将持续至13日,雨水暂歇两天后,16至18日雨水再次卷土重来,局部还伴有雨雾。受弱冷空气影响,13日傍晚起至14日我市有一次降温和沿海海面8-9级大风过程,预计最低温出现在15日的早晨,市区最低气温预计达4-6℃。另外16日夜里至17日上午、18-20日沿海海面分别有两次8-9级大风过程。

  市气象台特别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血管疾病。出海船舶要及时归港避风,海上作业注意做好防大风工作,沿海景区及涉岛旅游应加强安全管理。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这个周末又“泡汤” 11-13日、16-18日 还有两轮集中降水

  记者: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