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观摩线路出炉 实现“一区块一主题、一步一景”

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观摩线路出炉 实现“一区块一主题、一步一景”

温州网 2022-02-24 08:06:45

▲ 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观摩路线上的龙水河。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温州网讯  近日,2022年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观摩线路敲定。观摩线路新增了河道景观绿化、道路景观亮化、道路绿化节点提升、山体边坡生态治理、外立面提升、道路翻修、特色果壳箱设置、公共绿地建设(含未来城区体验馆)等提升项目11个,涉及投资额11471万元,实现了“一区块一主题、一步一景”的美丽愿景。

据了解,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2021年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的基础上,结合《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2022年工作实施方案》,纵深推进2022年龙湾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洁化、绿化、序化、亮化、美化、彩化、文化“七化”标准,不断提升观摩路线的市容秩序、道路保洁、市政设施、公园绿化的管理水平和档次,建设市容环境高质量新样板。同时,该局将结合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城市风貌设计,围绕四个区块(文昌创客小镇、中国眼谷、科技城南核心区、空港新区)和七个观摩点(文昌创客小镇、光电大厦、国科大、双创新天地、大唐5G、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和瑞浦能源),以13条主要道路为纽带,依托沿线良好的自然风光,融入科创元素,打造环大罗山科创景观风貌百里长廊。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观摩线路出炉 实现“一区块一主题、一步一景”

记者 诸葛芳芳 通讯员 陈小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