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府东家园违建81处 鹿城执法局争取在6月底完成拆除

府东家园违建81处 鹿城执法局争取在6月底完成拆除

温州网 2022-03-03 08:15:20

  温州网讯 在小区顶楼加盖一层“阳光房”,种花、晒太阳,是一派惬意。但这可能涉及违章建筑。昨天,鹿城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滨江街道办事处对市区府东家园违章进行拆除,违法建筑达到81处,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

  府东家园位于杨府山公园附近,小区绿荫环绕,楼房高雅别致。但抬头望向楼顶,“阳光房”“空中花园”“亭阁”等建筑都是住户们私自违法搭建的产物。

  今年1月份,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执法中队便组织力量,对该小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送达限期拆除告知书,让业主自行整改。经统计该小区共有21幢建筑,违法建筑达到81处,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以砖混结构为主。

  鹿城区综合执法局滨江中队执法人员介绍,违法建筑拆除难度较大,违法建筑主要位于高层楼顶,拆除过程中容易产生建筑散落物影响周边居民安全。不仅如此,执法人员入户难,许多住户因工作原因或抵触情绪不配合拆除工作,执法人员只能从房顶下来,造成拆除困难。

  除此之外,正处在春季,雨水增多也进一步增加了拆除难度及拆除时间的安排。根据拆除日程安排,鹿城区综合执法局争取在6月底完成拆除工作。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府东家园违建81处 鹿城执法局争取在6月底完成拆除

  记者:傅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