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身份证照片不满意? “浙里拍”帮你忙!

身份证照片不满意? “浙里拍”帮你忙!

温州网 2022-04-09 11:15:18

  温州网讯 身份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证件,随着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的增加,人们对身份证照片的质量要求也提高了不少,谁都希望有一张让自己满意的身份证照片。

  4月7日上午,家住瓯海区的林女士趁着这次“期满换证”的机会,来到了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打算使用“自助身份办理机”办理新的身份证,原本对自己摄影技术十分有信心的林女士在自助身份证办理机中拍摄了好几张照片后,都不是很满意,找不到用手机自拍时的那种“感觉”,遂前去公安窗口请教拍摄技术。在道出自己的问题后,工作人员热心地向她推荐起了“浙里拍”自助拍照系统。

  窗口工作人员陈浩天介绍,“浙里拍”是浙江省公安厅推出的一款全域照片采集系统,不仅可以拍摄身份证(户籍)的证件照片,还可以为出入境证件、驾驶证等其他公安业务提供证照。在使用“浙里拍”时,群众的使用体验与平时使用手机自拍是一样的,操作十分简便。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林女士终于拍出了满意的“最美身份证照片”,她直呼:“现在的政务服务太先进了,为我们这种‘社恐患者’提供了不少便利。”当天下午,林女士还写了一封感谢信,为公安便民服务点赞。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身份证照片不满意? “浙里拍”帮你忙!

  通讯员:吴盈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