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颜值”大提升

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颜值”大提升

温州网 2022-04-09 11:11:25

  改造后的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铁投供图

  改造前的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

  温州网讯 场地平整了,划线明晰了,绿化改观了……近日,记者走访发现,温州轨道交通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及其周边环境正悄悄变美。

  记者注意到,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原先是石子路,场地内环境较差、设施简陋,车辆出来后常会把泥土、小石块带至路边。改造后,该停车场全面铺上了水泥,场地平整,车辆进出方便了许多。作为配套,停车场场内、周边还种上了树木等,给人整体感观较好。市铁投集团资产公司有关人员介绍说,改造后的停车场共划出210个标准机动车停放位,同时设置了非机动车停放区,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S1惠民路站停车场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响应‘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的具体表现。”市铁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3月中旬,为全面提升轨道交通S1线环境形象,他们聚焦推动党建工作与轨道环境提升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哨点”“阵地”作用,成立工作专班,对惠民路站停车场及周边环境进行提升改造,硬化停车场地、整齐施划停车线、规范安装各类交通隔离设施、合理设置标识标牌、亮化提升苗木及优化S1线站点公交接驳停靠区域和出租车临时停靠点等,以更加亮丽的环境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

  当前,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准备的关键阶段。市铁投集团将紧紧围绕S1线主线,以桥下空间与边角地、夹心地、周边待开发地块相结合整治为抓手,梳理归类、对症下药,持续推进惠民路站北侧、温州火车南站夹心地等区段和三垟湿地站黄屿片区、牛桥底片区环境提升,真抓实干推动环境品质持续向好,为迎接亚运盛事的到来展现轨道新气象。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颜值”大提升

  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陈德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