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奥体中心查漏补缺 提升改造完成近3万平方米

温州奥体中心查漏补缺 提升改造完成近3万平方米

温州网 2022-04-13 07:50:32

  工人在温州奥体中心外围整理草坪。

  奥体中心运动员更衣室焕然一新。

  温州网讯 据悉,近期温州奥体中心正对场馆查漏补缺,完成了家具添置、场馆清洁等提升改造工作,确保亚运会比赛时万无一失。

  记者实地探访温州奥体中心场馆发现,地面干净整洁,和之前凌乱的景象截然不同。“为了加快场馆的查漏补缺速度,我们实行挂图作战机制,清单化分解任务目标,翻倍投入工人数量,于3月底前完成了场馆100多处、近3万平方米的细节提升改造工作。”温州市城发集团下属体投集团工程管理部经理魏忠延介绍,此次改造提升主要是针对场馆内外细节的查漏补缺,费用约1000万元。

  沿着场馆内外环绕一周,记者还观察到运动员更衣室、贵宾休息室、新闻发布厅等地都按照原先的布局进行了细节提升,比如运动员更衣室添置了一整排的更衣柜,贵宾休息室添置了沙发、茶几、地毯等家具。据介绍,这些家具都选用专业的环保漆,出厂前均通过VOC检测,确保场馆运行绿色、安全、高效。

  此外,温州奥体中心的“新提升”还有很多,不仅是场馆内的设施提升,还有场外的周边环境改变,记者看到,路边的绿化带歪倒的树木被加固,建筑垃圾正在加紧清理之中,虽然还存在一些瑕疵,不过依照目前工作进度,相信亚运会前会迎来一个最好的面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奥体中心查漏补缺 提升改造完成近3万平方米

  通讯员 黄曼瑜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