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交通违法曝光台开通 首批11人被公开“点名”

交通违法曝光台开通 首批11人被公开“点名”

温州网 2022-04-27 08:04:57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交管部门当天起开通“交通违法曝光台”,首批曝光11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曝光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涵盖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闯红灯、违法变道、僵尸车,骑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走非机动车道、越线停车、违法载人,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等,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和户外广告屏同步进行滚动曝光。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大数据手段,以社区为单位,在社区内部宣传栏、LED显示屏、业主微信群等载体上开展每月至少一起的住户交通违法曝光。

  交管部门同时开通“交通示范点赞榜”,将联合市文明办对自觉带头文明礼让,助力城市文明的交通行为予以点赞表扬。

  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交通示范点赞榜”和“交通违法曝光台”,是交管部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改提升行动中的组成部分,坚决打赢“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交通违法曝光台昨开通 首批11人被公开“点名”

  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还将在社区宣传栏、业主微信群等载体曝光

  记者: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