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日报: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 温州发出“三份邀请”

温州日报: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 温州发出“三份邀请”

温州日报 2022-07-15 12:24:25

温州网讯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子活动——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温州市政府倾情发出了“三份邀请”。

第一份邀请,致广大头部企业,期待企业能以软件的力量赋能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软件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制造业转型的重要助推器。希望头部企业把优质项目带到温州,携手开拓软件产业这片前景广阔、无限美好的“新蓝海”,合力开创软件定义、创造未来的“新天地”,共同打造软件产业发展、技术应用的“新高地”。

第二份邀请,致各位专家学者,希望专家能带着智慧的火花和研究成果加盟温州。人才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业内专家多为温州创建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献计献策,把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到温州,共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共创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第三份邀请,致广大服务机构,欢迎机构以专业的激情来温州创新创业。当前温州正在打造大孵化集群,三年内将新增500万平方米以上孵化空间。期待和欢迎广大软件信息服务机构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到大孵化集群建设上来,组织专业团队来温运营软件专业孵化器,共同培育“孵化—中试—产业化”全链条,打通技术成果转化通道,为温州软件行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 温州发出“三份邀请”

张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