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日报:中国软件头部企业齐聚温州 支招助力软件产业冲刺千亿规模

温州日报:中国软件头部企业齐聚温州 支招助力软件产业冲刺千亿规模

温州日报 2022-07-15 12:25:00

温州网讯  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软件头部企业座谈会昨天下午在我市举行,来自中国软件头部企业代表和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软件业发展新热点,为温州软件业做大做强把脉支招。

“作为软件服务企业,要聚焦服务温州本土高速成长的企业”“软件业发展,关键要招引一大批高层次的人才”“我们非常愿意为温州传统制造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座谈会上,HP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海翔,重庆软件园总裁孙丕宏,一拓通信集团首席战略官、总裁,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生,SAP资深双碳产业顾问郭磊,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总裁、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顾问赵国帅等业内大咖各抒己见,并结合温州软件业发展实际,从产业聚集、数字生态体系、数字经济品牌等方面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对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出台《温州市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创新发展的十条政策》,在项目招引、企业培育等方面予以支持。其中,对新引进的“世界500强”“中国百强”软件企业,符合政策的给予销售额15%的奖励,最高奖励1500万元;对其他新引进软件企业,符合政策的给予销售额10%的奖励,最高奖励500万元。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软件头部企业齐聚温州 支招助力软件产业冲刺千亿规模

温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