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数字化研究部主任李立委:努力打造成为支撑温州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智库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数字化研究部主任李立委:努力打造成为支撑温州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智库

温州网 2022-07-15 20:36:40

温州网7月15日讯  7月15日,在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上,一批 “一核多极”项目正式签约,中国信通院无线经济(温州)创新中心项目正是其中一项。这个项目创新在哪?又将为温州带来什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数字化研究部主任李立委在采访中揭开答案。

李立委表示,温州乐清在物联网、智能传感器等无线领域具有发展优势,特点突出。本次项目将充分利用中国通信院在数字经济、数字技术领域特别是5G、物联物等无线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地位,结合乐清以及温州产业基础,与温州共同开展无线经济理论研究、标准制定、测试认证、人才培育、产业孵化等工作,打造无线经济发展品牌。未来,还将依托中国信通院无线经济(温州)创新中心平台,整合国内知名数字化企业资源,共同支撑温州数字经济发展。

“我们将努力把这个全新平台打造成为支撑温州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智库和大孵化器,为温州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中国信通院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