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明星阵容!浙婺文化走亲折子戏专场下周来温演出,千张门票等你领取

明星阵容!浙婺文化走亲折子戏专场下周来温演出,千张门票等你领取

温州网 2022-07-24 09:24:46

温州网讯  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带着好戏来温走亲,两场婺剧折子戏专场将于7月25日、26日在温州大剧院上演。主办方发放1000张门票供市民免费领取。

本次“文化走亲”精心甄选组合了《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徐策跑城》《白水滩》《挡马》《吕布试马》《活捉三郎》等20个经典折子戏,由“二度梅”获得者、文华表演奖获得者陈美兰领衔的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陈美兰新剧目创作团队”出品,梅花奖得主杨霞云、楼胜,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主角奖得主李烜宇、张莹,以及2022“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金奖获得者楼依婷、王醒醒等一批婺剧新秀共同倾力出演。

两场婺剧折子戏专场将分别发放500张(共计1000张)公益观演票,供市民免费领取。市民可于7月22日上午9时起,前往温州大剧院售票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观演票,一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市民可提前致电(89975111/89975222)确认营业时间及余票情况,以免跑空。温州大剧院入场需出具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实力强劲,不断实现新突破,创排了一大批久演不衰的优秀剧目和精品折子戏,荣获十余项国家级大奖,多次摘得中国戏剧最高奖项“梅花奖”。

“文化走亲”是浙江省文旅厅推出的一项“文化亲民、文化惠民”活动,体现文化资源共享,形成多层次、多类别、多样化的公共文化服务新格局,有力促进兄弟城市以及各县域之间文化互动交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温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明星阵容!浙婺文化走亲折子戏专场下周来温演出,千张门票等你领取

记者 叶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